2023 Monday NIce

讓愛好字在 耶誕賀卡分享@臺北特教&臺北啟聰&文山特教

日期:2023年1222

 大批的卡片與點心送達學校,我們也透過這個機會,向學校師長說明活動的緣起與用意,老師心裡由衷感謝我們的付出與用心!看到孩子與老師的笑容,深信大家的熱情與善意,他們都已感受到,即使我們不曾相識,透過友善行動的連結,傳遞正向的關懷,小小的力量集結成為善的影響力,

讓愛好字在 耶誕賀卡分享@台南大學附設啟聰學校

日期:2023年1123

科技發達的今日,人與人之間傳遞親情、愛情、友情與各種祝福,早已被各種通訊軟體所取代,實際上用紙筆寫的書信很真誠,跟網路上的通訊軟體很不一樣。「今天學校愛與溫度都爆棚」,南聰郭校長獲知全校師生都會收到來自同仁手寫的聖誕祝福卡片,有感而發的這樣說! 

人生咖麥拉@信昌電陶&華新科技

日期:2023年11月 28日

從手中馬克杯傳遞的溫暖,飄入鼻中的咖啡香,滋潤嘴唇及喉頭的溫潤感,口腔與舌尖不同層次的甘苦,展現這一杯咖啡的千百種滋味!搭配職人的分享,加成出今天課程的無限限好!

人生咖麥拉@華新科高雄

日期:2023年11月 23日

同仁首次嘗試手沖咖啡,在職人的引導下,能好好充分體驗完整的流程與認識咖啡。職人的分享從容不迫,優雅自在的操作,讓大家聽得十分入迷!終於輪到自己動手操作,與夥伴們互相合作,一方面專注觀察,同時也聞著咖啡香,期待著品味時刻的到來!

人生咖麥拉@久尹

日期:2023年11月 17日

Monday Nice第二波活動「人生咖麥拉」,邀請「職人淬」的高年級咖啡師,手把手教學手沖咖啡,更可以聽到50+職人第三人生生命故事分享,讓我們同仁也能藉此珍惜每一段過程帶給自己的考驗與學習。 

瀚宇博德@桃園觀音

日期:2023年11月 8日

同仁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,寫一張聖誕卡,在冷颼颼的聖誕節分享溫暖。外籍同仁一同共襄盛舉。雖然我們大家擁有不一樣的語言、寫著不一樣的文字,分享祝福和鼓勵的心卻沒有絲毫不同。

閎暉@新北淡水

日期:2023年11月 2日

同仁陸續前來參與,仔細聆聽致贈卡片的說明,思索著如何傳遞心中的祝福。大家用心書寫的神情真是讓人感動,一個小小的舉動,將正向的關懷影響身邊更多的人。  

佳邦科技@竹南

日期:2023年10月 26日

每位同仁都用心撰寫祝福的內容,甚至還有同仁讓自己的女兒在卡片上畫下溫馨的花朵,希望跟媽媽一起把祝福傳遞出去,這種潛移默化的互動,讓共善的力量能產生更廣泛的影響,希望大家因為活動的參與,讓生活更有意義~

嘉聯益科技@桃園觀音

日期:2023年10月 25日

久違的實體活動,能夠藉此機會與大家近距離互動,感受大家的熱情與喜悅的心情。每個人都燦笑如花!希望同仁們也能夠帶著這份好心情,充電完成後迎接下午工作的挑戰!  

信昌電陶@南崁

日期:2023年10月 23日

同仁們都非常的害羞,但在工作伙伴熱情的邀請下,許多人願意前來寫下祝福卡片。相信今天會是個特別難忘的星期一。聖誕節將至,不只是給予師長和孩子們耶誕節驚喜,同時也給予了自己不一樣的聖誕節禮物吧

嘉聯益科技@樹林

日期:2023年10月 20日

用餐時間一到,許多同仁熱情前來參與,認真的寫著卡片, 每一張卡片都是同仁們最真誠的心意。對於扭蛋機的操作,大家都充滿好奇與新鮮感,打開的驚喜,應該會讓整天工作心情變的更愉快吧! 

華新科技@高雄

日期:2023年10月19-20日

我們南下到了高雄,展開今年度的Monday Nice活動,希望每位來參與的同仁都能夠感受到快樂且溫馨的氛圍,並且用他們的卡片乘載著對孩子們的祝福。開心的神情~即使戴著口罩也藏不住同仁們拿到禮物的喜悅!

台灣精星科技@湖口

日期:2023年10月19日

不少熱情的外籍同仁,也很興奮的參與活動,一字字用心寫下的祝福,讓在場的我們深受感動! 心跳撲通撲通~小心翼翼打開扭蛋,心中期待的大獎是否能幸運的抽中呢?不論獲得什麼好禮,同仁一起支持友善的活動心意最是無價!

好樣VVG@台中

日期:2023年10月19日

台中VVG的同仁在工作忙碌之餘,非常用心的在卡片上加上許多可愛又溫馨的元素,也關注這些卡片會如何交到小朋友手上,很高興同仁關注到這麼多細節,代表透過這個活動,讓同仁想把自己的善意,完整的交付給受贈者。

華新科技&信昌電陶@楊梅廠

日期:2023年10月18日

活動正式開始,雖然這不是比賽,但同仁們愛心大噴發,各個振筆疾書,展現不輸人的氣勢! 有你們的愛,一定能讓今年收到卡片的師生們感到特別溫暖!也邀請所有的伙伴可以安排時間和我們一起前往學校送卡片,親手傳遞倍感溫馨

寰辰科技@桃園

日期:2023年10月16日

同仁們自發地把卡片帶回家寫,非常的令人感動!同仁們的參與,讓這個寒冷的耶誕節多了些溫暖,期待明年的活動也能繼續帶給他人關懷及愛心!  

久尹@桃園

日期:2023年10月16日

謝謝同仁們在午餐休息時間之餘,來參加本次的活動!寫完卡片換代幣,代幣換扭蛋,扭蛋換驚喜! 希望這些獎品們能讓同仁們的Monday不Blue! 期待師長們收到卡片後,能夠過一個開開心心的耶誕節~

華東科技@高雄 Part2

日期:2023年10月12日

一張張親筆書寫的卡片,機器難以取代,手寫美感的溫度! 

不論主管與同仁皆熱烈響應,趁著工作空檔陸續前來參與,將內心的祝福化做文字,透過卡片,將這份愛與關懷傳送給師長與學生們。 

精成科技&好樣VVG@新店

日期:2023年10月12日

同仁專注的神情,一字一句緩緩落下,讓有溫度的文字化為支持的力量,感謝辛勤的教職同仁為孩子的付出!每一份祝福我們都好好收藏與整理,在耶誕時節送往學校,交到老師與孩子的手上。

華東科技@高雄

日期:2023年10月4日

透過手寫富含溫度的耶誕卡片,一字一句傳遞祝福予特殊教育學校的學童跟老師們,讓他們感受來自PSA華科事業群同仁的關懷,公司同仁透過參與活動也為繁忙工作帶來轉變,善與公益的氛圍在同仁間交流,提升工作氣氛與士氣。

佳邦科技台中

日期:2023年10月4

Monday Nice活動正式啟動,今年的主題是分享,透過耶誕卡片的祝福,讓特殊教育學校的學童跟老師們,體驗不同面向的社會關懷,也讓員工在公益參與上更有感。有人因數量有限而覺得扼腕,能感受到大家熱於為善的動力!